close

小呱跟我在一起已經8年了,

其實我們兩個認識很久,是高中同學,

只是後來因為工作關係又遇到彼此,

超級湊巧,

也只能感嘆原來緣份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

 

 

最近我們也有討論要結婚的事情,只是一直沒個準,雙方父母又有點著急,

因為看我們在一起這麼久還不結婚,我爸怕小呱跑了哈哈,

小呱他媽也怕我跑了,就是一個互相怕對方跑了的概念,沒啦,

就是雙方父母都很滿意彼此,

所以才會想要趕快叫我把婚事了卻,

讓他們好可以抱個孫子來玩玩....

畢竟他們年紀也五六十了,

也差不多要退休,

而且我們現在都搬出來住,

小呱他姊也嫁人,

我哥住外縣市,等於只有爸媽在家而已,

二老很是寂寞啊~

 

 

不過要等我們結婚拍婚紗、婚宴完,

起碼也要一年了吧!

生小孩什麼的....我不敢妄想,

起碼也要一兩年吧!

 

現在想想還真的要不少時間來籌備呢!!!

arrow
arrow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